“映像 马楠”用图片讲述马楠

2023-06-27 18:43:17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6月22日开展持续3天的“映像·马楠”主题旅游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点赞,为云南永善2023年“云上草原·浪漫马楠”苗族花山节营造了热烈浓郁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旅游摄影作品,由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提供,以“映像·马楠”为主题,共展出苗乡马楠、云上马楠、狂野马楠、冰雪马楠、文旅马楠、示范马楠六个篇章77幅作品。全面展示了近20年来,马楠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现了时代变化和社会风貌,讴歌在党的领导下马楠的沧桑巨变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马楠现在旅游很出名,通过这次摄影展,希望向各位游客传递马楠的历史变迁、风土人情、民族风情,希望更多的游客了解马楠,传递马楠的旅游资源,让更多游客关注马楠。”马楠乡文化站站长许帮睿说道。(记者 鲁宽  通讯员 刘绪章 陈洪 文/图)

[责任编辑: 刘兵兵]

滇ICP备19003617号 云南经济日报出版许可证:滇报出证字第005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0680号

本报法律顾问: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 何春秋 律师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08623; 举报邮箱:ynjjrbw@163.com

云南经济日报社(云南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